云英於菟

抢走面包头便当的雪豹(中)

 【有私设oc预警  ooc预警】


  【是个除了oc其余人都活着的白团,是被某音的一个op随机人物关系测试创倒的愤愤不平而诞生的产物。该测试之所以创倒了我就是因为其中三点:最爱的人是老爹、是同伴却背刺的人是蒂奇、最后噶在蒂奇手下……此结果一出分享亲友的我荣幸获评异世界萨奇……既然这样,那我就抢了萨奇便当好了!】


  思诺上船的时候,距离火拳艾斯在世界闯荡出名声还有一段时间。


  虽然是武力值并不算低的毛皮族,思诺却不是战斗员。大多数情况下,她是莫比迪克号上一位优秀的厨师兼吉祥物。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当初将小雪豹接上船时,小雪豹的处境并不能让人相信她武力值不错呢……


  思诺看着护着她不让她动动手的众人不是没想过完完全全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不过当她看见了蒂奇,因同化而单纯化的大脑又重新一个激灵开始运作:漫画里的蒂奇在船上那么久时间一直隐藏了实力,将自己的野心藏到无人发现,那个蒂奇应该是将整艘船的情况都摸透了才会如此轻松地对萨奇下了手。那么比起漫画,变数就是她这个刚上船的人了吧。虽然愧疚于要向她最爱的家人们隐瞒情况,不过为了防范住那个居心叵测的家伙,只能将那部分实力作为最后的底牌了。


  盘算着这些的小雪豹被老爹和几个队长看在眼里,虽然知道这丫头有什么顾虑,不过这些海上生活多年的老人精们很确定丫头并不是要做什么对大伙不利的事儿,况且就算是会做,又能造成多大波澜呢。海上纵横多年,他们还不至于会怕一个丫头生事。


  于是又一次,当刚进入新世界的新人们有找上门来挑衅的时候,思诺请求出战了,这一次,理由还蛮正当的。对方的船长是一个头戴羽毛帽,手持弯刀名为埃尔米的女海贼。


  不是说什么老爷们不好对着女海贼动手,完全不是那回事。只不过是他们正在犹豫谁去接下这份挑战。当然,让船上的护士组和小雪豹避战也是同时进行的。


  却看见小雪豹活动活动爪子一个躬身就蹿了出去,“我去就够了!”萨奇似乎看见了思诺的那双豹爪子真把爪子露出来了……?


  一堆还没来得及拦住她的爷们儿就这么看着在他们眼里软萌的小妹将一股电流缠绕在身上,轻巧的跳到了敌方船上,开始了自己的证明之战。


  “哎,说起来,咱们是不是忘记了,毛皮族其实是有战斗力的来着?”看着平时一点儿不像有战斗力样的软萌小妹在那艘船上仅通过几次灵巧跳跃攻击就让船上的不少人失去战斗力的萨奇低声询问站在旁边的哈尔塔。


  而哈尔塔看着话题主人公轻松避过砍向她的刀剑顺便还挠了一爪对面愣愣点头。这能怪他们吗,毛皮族因为避世确实见得不多,就算知道……就思诺平时那软糯样,还说过自己是年少不慎离开佐乌,所以他们认为小姑娘没什么武力值也是情有可原吧?


  当然,虽然对面船上大部分都是杂鱼级的水准要他们去打也可以轻松做到啦,但并不妨碍对着妹妹的自证表演咂舌不已:原来毛皮族打架是真的以强悍闻名啊……


  不过埃尔米敢前来挑衅也自然是有点实力的。她似乎是某种果实能力者,在思诺发动攻击后迅速做出了反应。她操纵着黏土状的白色怪物包围住思诺,一步步收缩包围圈。


  黏土不同于人体,面对思诺的电流并不会有什么被电放倒的问题,或许思诺的爪子能拍散黏土,但黏土终究又会聚合构成怪物。思诺一时面对向着自己越来越收缩包围圈的黏土怪物暗自咬牙,没来得及跳开包围圈啊。虽然原身是身经百战的毛皮族战士但她这个关于战斗方面的经验不足的异世界之魂还是会影响到战斗发挥呢。


  就在她面对着埃尔米的挑衅呲牙同时思考着该如何撕开包围圈时,感觉自己的后脖领好像被拎起来了——谁?!小雪豹刚准备张牙舞爪闻到熟悉气味儿后就不得不乖巧起来。


  能从天而降带运用一片青金色火焰荡开包围顺带把炸毛小动物提溜起来的存在还能是谁呢?当然是敬爱的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先生了!在思诺被包围后他总算等到了老爹的眼神示意,展开双翼把因为努力证明自己而上头的小妹拎起来。


  “已经够了yoi,你做的很好。”马尔科垂着眼皮,脚爪抓着丫头的后脖领处的衣服,安抚着在自己爪下安分下来的雪豹,一个振翅带着回了莫比迪克。


  “……老爹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被带回来的思诺萎靡地缩成一团,跪在老爹面前。被拎起来后她终于冷静下来,不是战斗员的她跳出去做什么越俎代庖的事儿呢,这下好了吧,搞砸了,说不定还要下船了……


  老爹挑眉,出手揉一揉情绪低落的小家伙,“行了,老子可没说什么,打起精神来。”总觉得这丫头特别熟悉他们,明明这些后来的规矩和人不可能从早早离开的猫蝮蛇和犬岚那两小子那听来。不过既然已经让上船了,那就是他的家人,而他,相信家人。思诺闻言明显眼睛亮了,乖乖巧巧地点头,退到后面找护士姐姐们站到了一块儿。


  安抚了小雪豹,就该回头来处理上门挑战的埃尔米海贼团了。老爹轻而易举就降伏了埃尔米,获得了对面的归顺。


  既然是新家人的加入那自然又少不了一场宴会庆祝。萨奇找到思诺敲了敲小雪豹的脑袋,“走吧,要玩就等宴会开始吧,现在我们的战斗还没结束呢。”


  “哦!来啦!”如果不是萨奇提醒,小丫头可能还在纠结要不要去找新家人自我介绍,可对于厨师来说他们的战斗才刚开始,要在一个宴会上喂饱那么多大胃口的兄弟?那可是恶战啊。


  宴会上的思诺靠着一手好味的点心迅速获得了埃尔米的好感,想要在海上吃到一顿称心如意的点心对于女海贼来说不可谓诱惑力不大。尤其埃尔米船上的厨师,虽然做饭厨艺精湛但做起点心来就不可恭维了。


  此一战让大伙明白了小丫头其实拥有自保能力,自此小雪豹不再被列为有战先劝撤的对象。不过大家伙也对小丫头的战斗方式产生了好奇,开始了追问。


  “思诺啊,你们毛皮族战斗都是这样带着电流的吗?”基尔看着小丫头难得生出了点好奇。


  “对呀,我们依靠身体上的静电缠绕到身体或者武器上攻击对手的。”思诺一边点头一边伸出豹爪子打响指将电流带出来,然后在自家队长的眼神示意下轻轻碰了下哈尔塔,后者的头发在静电作用下炸成一团引发哄堂大笑。哈尔塔没好气地看着嘲笑自己的众人,轻啧一声扑进人堆,报复性带出一片爆炸头。


  大家笑作一团,等到笑不动了有人就继续好奇毛皮族。


  “贼哈哈哈,那听说你们毛皮族还有一个月狮化的能力……?”问这话的是蒂奇,当初猫蝮蛇和犬岚他们在船上时这家伙就是实习生了,要说他会不知道这事儿那绝对是不可能。


  “哎?蒂奇知道嘛?我们的确是有月狮化啦。不过我还没有办法掌握呢……”思诺为了加强自己的说服力还低下头敛了敛耳朵,一副丧气样,单纯的小雪豹已将自己一生的演技用在这上面了。


  “慢着月狮化究竟是什么?马尔科你知道?”萨奇打了个岔,原谅他实在是没碰见过几个毛皮族,对于月狮化就更少听说了。


  “啊,就是满月靠注视月亮就能变身的一种形态,可以让各项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yoi。”马尔科啃了口菠萝,自从思诺上了船他就没再连着皮吃过菠萝了,这丫头总会在他要这么做时窜出来把菠萝削了皮再递给他。


  “那岂不是很厉害?好想看看啊!”听到这,一部分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不行,”以藏很无情地打断了兄弟们的好奇心,“月狮化极为消耗体力,且如果不通过训练做到自我控制,一旦发动就会失去控制。除非有人能干预解除否则将会无休止的战斗下去直到累死,你们刚刚也听到了,思诺说了自己还没办法掌握。”


  “噢……没事思诺我们不好奇!不要勉强自己!”这些家伙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连忙补救。


  “嗯嗯,所以,满月时我会好好待在房间里不给大家添麻烦哒!”思诺摇头表示不在意,心下松了口气,看来是都相信了自己无法掌握月狮化了,这样就保住了一张底牌,希望不要用上。


  “就算是你不小心发动了,我们也会帮你解除的!而且,老爹肯定轻轻松松就解决了!思诺不要担心!对吧老爹!”有兄弟拍着胸脯打着包票,却在最后搬出老爹。


  “咕啦啦啦啦!就是!老子在,怕什么!”老爹笑着饮下一口酒,抚了抚蹭过来的雪豹脑袋。


  “嗯嗯!”小雪豹笑眯了眼,再次暗下决心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守住这么好的家。


  彼时,东海出现了一个新人,其名火拳艾斯,意气风发地率领着黑桃海贼团进军伟大航路。


  没过多久,甚平的到来让思诺明白就快到了见到艾斯的时刻,她不禁期待起来,尾巴扫了扫,明显雀跃了许多。


  “思诺,是有什么事儿吗?”注意到这丫头明显的变化,以藏在一堆老爷们儿的强行推举下被迫站出来询问雪豹是否有什么事儿。


  “唔?没有没有。”这哪能说呢,思诺摇头否认,摊开豹爪子“就是在想能不能做什么新菜啦。”


  将信将疑的兄弟们听到吃的顿时被转移了注意力,“什么新菜?思诺你别卖关子啦!”几个人作势要薅住丫头晃悠悠的尾巴。


  “那也是给甚平大哥做的啦!你们平时还没少给你们做吗?”思诺挣扎着跳开被抓范围,自己个儿抓着尾巴瞪了眼几个得寸进尺的贪吃鬼。


  萨奇在这时端着托盘走出厨房,“思诺!你来顶我一会儿,我得给老爹把东西送过去。”


  “来啦!”思诺蹦进厨房,心下对着萨奇的救场道谢,要是没有萨奇她的尾巴又要被抓住了!


  世界报纸刚好也在这时候送来,于是大家又开始研究起报纸来。


  舱内的老爹看着报纸,“D……”呷了口酒,眼神意味不明。


  甲板上的大伙一边进行着欢迎甚平的宴会一边讨论着报纸,“喔?这个叫火拳的新人蛮不赖的嘛。”报纸上登载的正是火拳艾斯在香波地拒绝了世界政府对其发出的七武海的邀请一事。他们大笑着,对这个新人有了一点好感。


  “就看他会挑上谁挑战了,这小鬼。”


  “我看啊,估计是要挑战老爹!”


  “什么什么?”刚从厨房里忙了一遭出来的思诺歪头,得来了一兄弟递来的报纸,“哇!拒绝七武海了!”这么说来,应该就快了吧,艾斯找上来挑战。思诺心里算着时间,估摸着可能很快就会见到这个小火苗。


  “思诺!甚平要走了哦!”比斯塔提醒了正在盯报纸的思诺,没记错的话这丫头刚刚说是要给甚平做菜来着?


  “啊!谢谢比斯塔哥!”小雪豹吓了吓,跳的蛮高。回过神来连忙和比斯塔道了谢就去找准备下海走人的甚平。


  她捞着刚做好的手打鱼丸找到甚平,“甚平大哥!给你做了手打鱼丸路上可以吃!”


  “哦!那老夫真是要谢谢了,”甚平笑着接过来顺手尝了一个,“嗯!真是好吃!”


  “嘿嘿,喜欢就好!卡鲁丘~”思诺对着鱼人来了一发卡鲁丘贴贴准备和他道别然后重回厨房奋斗了,她似乎已经听到有人喊加餐了。


  正好,老爹从船长室走出来要送甚平,思诺亲昵的蹭一蹭大家长,就往厨房蹿,还碰上了跟在老爹身后拎着手提灯的萨奇。后者曲起手指敲一敲小雪豹的脑袋,“让你顶一会儿,你怎么就出来啦?”


  “可是甚平大哥要走了的话我就没法给大哥鱼丸啦~”丫头吐吐舌,一头扎进厨房努力填一填嚎着饿的兄弟们的胃去了。


  哎?她是不是该再把速度提高点,现在能填上兄弟们的胃可是不代表能填上那个小伙子的啊……思诺砍着肉的的刀停顿了下,晃晃脑袋下定决心要再把速度提一提。



【对我自己有点绝望了,从原设想的一发完到二发再到现在需要三发……

我怎么就那么啰嗦啊……

越拖越长……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吧】

评论(2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英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