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英於菟

【白团】是圣诞呀

极为短小预警

ooc预警

照常没有蒂奇

  

       那是艾斯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的第一年。又到了一年快要末尾的日子,艾斯看了看日历咂舌,圣诞节吗,也不知道今年路飞是不是又吵着要过节。不过,那家伙肯定大喊着要吃肉让玛琪诺做了好多吧。那一天总会获得玛琪诺做的新衣服,红彤彤的点缀着白绒边,穿上以后路飞总是没几分钟就吃得满身是油,话说那家伙真的知道过节吗……

  

       说实话,艾斯其实也不是什么非要过圣诞的小鬼头啦,只是有个吵吵闹闹要过的弟弟搞得他也习惯了过圣诞节,白胡子海贼团会过圣诞节吗?他突然好奇起来,可他也没法想到老爹他们怎么做索性走出房间看看兄弟们都在干啥的艾斯有些愕然地发现甲板上多出了很多红红绿绿的装饰。

  

      “哦!起床了啊艾斯。” 萨奇端着盘子摆好后给艾斯打了个招呼。

  

       “萨奇, 这是要过圣诞节吗?”艾斯扑过去把自己一整个趴在萨奇身上。

  

       “算是吧,其实就是又开一次宴会啦。”萨奇背着艾斯晃了晃,示意要他下来,他还没忙活完。

  

       那边布拉曼克正从口袋里搬出一桶又一桶的酒,他的果实能力在这个时候特别像送礼物的圣诞老人,甚至于他今天穿的一身红还带红帽子看着就更像了。不过,是给海贼们送酒的圣诞老人。

  

        过节了谁也没有理由拦着老爹喝酒喝个尽兴,马尔科强压下心中想要念叨老爹的欲望转头化作兽态巡视莫比迪克周围海域去了。回来时顺便带着一只打下的海王类丢给厨房加餐。

  

        厨房热火朝天,甲板上载歌载舞。他们把主桅杆当作圣诞树,嘻嘻哈哈堆起了自己想要送给兄弟们的藏品。一个个不约而同换成了红色的衣服图个开心。

这样的氛围好棒呀!艾斯笑得开心,抄起一块大骨肉啃,在惯常坠入睡眠前,想着真好。

  

        “艾斯——又睡着了?!”周围人有些无奈,却已慢慢习惯了幺弟这点儿特殊技能,默默远离了他。这个日子,衣服可不想被醒来的艾斯当抹布抹嘴啊。

  

      “咕啦啦啦啦!”老爹笑着又灌下一大口酒,家人啊,他最珍贵的宝藏。

  

  

  

  【知道这很短啦,但是真的是突然发现已经平安夜了的速摸满足一下自己

  毕竟十二月都快完了这个月没有产出多少是有点儿心虚

  最近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呀~云英忙于做牧羊人呢 

  那么,圣诞快乐呀】

评论(7)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英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