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英於菟

【白团】万圣节——刻南瓜大赛

ooc预警   无脑预警   短小预警

所有人的活得好好的,萨奇刚吃了暗暗果实没多久

没有蒂奇!!!



  万圣节来临,其实正常来说海贼们也没什么过节的讲究的,不过年轻的海贼们总是会想着法儿的找乐子。


  到了白胡子海贼团这里,老爹自然是宠着自己想要找乐子的儿子们,那么以万圣节为由头的活动当然就成了他们近来的关注点。


  白胡子海贼团找到一个小岛准备补充船上物资,顺便在岛上过今年的万圣节。或许是巧合,但岛上作物别的不多,南瓜和苹果特别多。


  说到万圣节,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万圣节前夜摆放的杰克南瓜灯、进行的“trick or treat”以及咬苹果游戏。


  这么绝佳的巧合不利用起来那真是太可惜了,于是在扮鬼游戏、鬼故事篝火大会之外今年的白胡子海贼团迎来了咬苹果、刻南瓜灯大赛。


  咬苹果这一游戏放到了篝火大会上再玩,剩下的刻南瓜灯大赛就从现在开始。


  刻南瓜灯大赛,想参加的人可以自己在岛上挑自己想要的南瓜后进行随意创作,由裁判团进行筛选后挑出几个能作为最后公选投票的南瓜灯,最后由全船人投票选出最棒的南瓜灯。


  毋庸置疑的,四番队和船工们被定为刻南瓜灯大赛的裁判团,由萨奇出任裁判长,老爹担任荣誉裁判长。毕竟他们参与就近乎作弊了,简直就是专业对口。至于老爹么……以全团人对老爹的狂热,只要是比赛老爹只要参加了就一定是胜利者,太没有悬念了。


  不提这些,让我们把注意力拉到各位参赛人准备往南瓜上刻些什么吧。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被推着参赛的成熟的一番队队长马尔科。他选了个等身的大南瓜,南瓜顶被削了去,随后他转成半兽形态后振翅飞到南瓜上方抬脚狠狠对南瓜瓤下爪。几爪下来南瓜瓤已经基本被他掏了出来,他个人认为这还挺解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近日积压的文件让他多少有些头疼的原因,总之借着南瓜他好好的发泄了下。到了要刻南瓜灯花纹的时候,他眯了眯眼睛,干脆变成了兽形态,鸟爪将南瓜丢到空中,动嘴进行了一番高空雕琢。南瓜落地,那副花纹,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马尔科恢复人形,轻打响指,青金色的火焰便成为了点亮南瓜灯的灯火,获得连连掌声和叫好。


  接着是莫比迪克号的幺子,二番队队长艾斯。小伙子已经在刻第6个南瓜了,仿佛不吸取教训似的越挑越大。你问为什么他这是第6个?这当然是因为前面的南瓜都被他过于激动一个不小心点着了。就如同之前为了给小奥兹编草帽艾斯返工数次才折腾出一顶满意的来,他这次也是这个主意,一次不行就再来一次。总算是在第8个南瓜灯时候成功了,他刻的是什么呢?是他的弟弟路飞的脸!没能像马尔科那样帅气地用自己的火焰作为灯火的他虽然遗憾,不过很快就打起精神来,抓住周围人第n+1次说起自己的弟弟路飞的故事。


  然后是乔兹,他在中规中矩的刻完了南瓜后做了一个骚气操作,他对着南瓜灯使出了果实觉醒的转化,将原本朴素的南瓜灯直接变成了一个硕大的钻石南瓜灯,点上灯后险些没闪瞎了大伙的眼睛。


  比斯塔哈尔塔等剑士们将自己的剑术展现在了南瓜灯上,花纹或粗犷或细腻。比斯塔的南瓜灯还带上了花瓣,哈尔塔的南瓜灯刻上了灯笼袖的花纹。


  以藏等惯用枪支弹药的在掏出瓜瓤之后,用起了惯用武器一枪枪打出了花纹,大多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也有的是自己的自画像。


  艾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一把拉过正在评判南瓜灯的裁判长萨奇嘀嘀咕咕一阵,萨奇瞥了眼不远处完成南瓜灯后懒懒散散似乎要合眼休息的马尔科和他身旁的以藏示意要他们过来。


  马尔科揉了揉自己的菠萝叶子走过来后听到了幺弟的计划,心思一动。没一会儿,优秀的一队长就将任务布置了下去,而萨奇等人的裁判团挑出候选南瓜后短暂失踪了。留着剩下兄弟们开始对要选择哪一个南瓜灯冥思苦想。


  马尔科的南瓜灯因为灯火是青金色格外出彩,选票极高。但乔兹的钻石南瓜也夺人眼球。艾斯的特大号路飞南瓜灯也有不少兄弟投票。


  在此期间裁判团去做什么了呢?裁判团们还没有功成身退呢。


  没有控制住火被艾斯烧了的那些个南瓜们以及因为南瓜大赛而被掏出来大量的南瓜瓤没有浪费,毕竟有着厨师们在,他们干脆就着艾斯的火焰,将这些南瓜制作成了菜肴。烤南瓜除了软糯之外会带着一股焦香甜味儿,此外厨师们还做了让人食指大动的南瓜盛宴:奶油南瓜派、南瓜豆腐、鲱鱼南瓜派、蜘蛛南瓜汤、咖喱汤饭、焦糖南瓜披萨、椒盐南瓜条、南瓜饼、南瓜芝麻球……


  南瓜瓤里的南瓜子被拿出来加盐煸熟炒香,成为了打牙祭的聊天的小零食,不过海贼们大多吃起瓜子来甚至懒得吐瓜子皮,干脆嚼吧嚼吧一并咽下了肚再顺一口酒,评论着参赛兄弟们的手艺。老爹乐呵呵地喝着酒看着儿子们吵吵闹闹。


  而船工们这时候正在加班加点完成一项任务。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开始飞速完成白胡子海贼团全家福南瓜灯。是的,我们的艾斯宝宝灵机一动认为既然南瓜灯什么都能雕那干脆雕一个全家福好了。而这个主意获得了一致点赞认可。


  南瓜灯大赛最棒的南瓜灯最后在乔兹和马尔科之间决出了胜负,还是马尔科的青金火焰白团灯略胜一筹。当临时决定作为大赛不参赛展示品的南瓜灯全家福被端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太惊艳了,不过这还没有结束,队长们对着南瓜灯进行了最后的装饰。


  乔兹的钻石果实再度发挥能力做了个老爹胡子的钻石版以及钻石烛台;艾斯控制着自己的火焰弄出了萤火;比斯塔提供花瓣……最后由马尔科用一根不死鸟火羽点亮的全家福。


  点亮之后的大伙七嘴八舌对着老爹大声喊着,“老爹!万圣节快乐!”


  “咕啦啦啦啦!万圣节快乐!儿子们!”老爹望着自己最珍贵的宝藏,笑得满足。






【啊,虽然其他坑卡住了不过万圣节还是稍稍有那么点想法

好吧其实正在苦恼写什么的时候和暮咪吐槽难不成看白团刻南瓜结果暮咪意外的感兴趣

那好吧,老整活人云咪撸撸袖子硬着头皮又来霍霍啦!

大家看个乐呵】


评论(30)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英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