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英於菟

【白团】夏日的欢迎度讨论

ooc预警   短小预警

没有蒂奇!!!


  

“如果可以,你在夏季最想拥有什么能力?”

  

其实早在世界新闻的发行社发起投票这个活动之前,各个海贼团就曾口嗨过了,毕竟有时候气候的难耐总会让人神志不清。

  

在不论阵营只论自身能力的情况下,这甚至还变成了夏季谁最受欢迎的投票。

  

排在前位的自然是大将青雉的冰冻果实;然后是堂吉诃德家族莫奈的雪雪果实;有人似乎认为草帽团的布鲁克的黄泉果实的寒气也是不错的。此外鹤中将的洗洗果实,或是一些风系恶魔果实等受到的青睐也是不少。

  

有受欢迎的自然也就有不受欢迎的,大将赤犬的岩浆果实;火拳艾斯的烧烧果实;夏洛特欧文的热热果实……总之和热沾边的在夏季就不是那么受欢迎了。

  

白胡子海贼团当然也有过口嗨,在白团内部又是什么排名呢?

  

首当其冲大家评选了老爹,不知道究竟是儿子们对老爹的盲目的爱让团内这类型的投票基本第一名是老爹还是大家真的想在夏季拥有老爹的震震果实。震震果实能为大伙带来浇灭波及莫比迪克的一切战火的足量海水,自然也就能做到纳凉?

  

然后是布拉曼克,口袋果实随身携带各类纳凉避暑的物件它贼好使,当然这种能力不论什么时候都大受欢迎;

  

那谬尔因为是鱼人的原因夏季长泡海里,体表凉凉的还不会发皱引得羡慕……

  

但要说大家最想回避的,就是幺子艾斯。小伙子的热情实在是让一众苦夏的老哥哥们咂舌,冬天很不错,但夏天还是算了吧:炎炎夏日汗流浃背甚至快睁不开眼的时候,弟弟送来了热火贴贴拥抱?只要想到就是呼吸一滞,还不提这小子年轻气盛老容易动火气,一情绪激动就难控制住自己身上的火,有时还要忙着扑火……想到这里有些哥哥们对着小火苗就是饱含兄友弟恭感情的一踹。

  

同样是火,为什么对马尔科却反而好好的呢?不死鸟的蓝色火焰没有普通火焰的特性,不蔓延也不会烧毁东西,况且温温的并不灼热。不知道是哪个兄弟在夏岛受了伤被蓝色火焰附着伤口反而发现伤口处还比其他地方凉快后,大家将期待的眼光投向莫比迪克号上的船医,求他给个办法让大家凉快凉快。

  

船医推推眼镜,一口答应了。他展开了自己绚烂的双翼——然后大伙就看见一个个身影飞速略过自己身旁伴随着“噗通”水声。在马尔科看来,不是要凉快吗?下水最快了,他也确实解决了啊,笑。

评论(33)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英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