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英於菟

关于我捡过的奇怪动物们(我社)5

沙雕预警 

私设如山 

第一视角记事 

设定 我社lym全都是动物成精 “我”居住在于大爷的天精地华附近,老捡到一些奇怪的动物们。捡到后就会去联系天精地华捞走。所以有啥奇怪的都归大爷解释!大爷背负起一切……


大型煤气罐搬完了,来看点别的叭~


041  

emm……我现在脖子有点酸……

为什么呢?……跟咱一起仰脖子看呗……

门前有只长颈鹿……

没错!就是那个长颈鹿!那个贼高那个!

我这刚离开电脑里的一堆工作打算放松一下的人现在傻掉了……

谁会跟我一样活动一下就瞅见奇奇怪怪的动物啊?!

想象一下突然一个斑点大物占据门口你不知道是个啥然后顺着把视线努力抬高发现是长颈鹿……

我这身高其实不矮的,但谁会有这些大型动物高?尤其还是长颈鹿?????

突然感受到了矮个宝宝们面对的来自世界的恶意……


042

我现在就是一张绝望脸……

真的好吵……

大清早的,一只巴哥出现在了窗台上。

这没啥,但问题是……

这是个会贯口的巴哥…

那口齿还特伶俐……

咱喜欢听相声不假,问题是谁没事就无限循环贯口啊绕口令啥的?!跟和尚念经似的……

啊啊啊!!!脑阔都涨了一圈啊!!

让这家伙别念叨了反而还更大声了!

歪???隔壁的!是不是你家巴哥跑了!

这玩意名字是不是叫棉裤腰子!!!


043

晒个衣服发现角落有个小毛团子。

又有野猫跑到我家下小猫崽来了么?

好像不是,就那么一个小团子。

凑过去捞起来,是个侏儒兔,小小的,乖乖的。

没忍住抱回来屋里的空笼子放着,太可爱了。

后面干活有点低血糖,想也没想就去找奶糖吃。

吃的时候还感叹了一句,“果然,还是大白兔甜啊~”

本来小兔子没什么反应的,我脑子一抽,凑到笼子那:“这个小兔子好像也很甜呐?~好可爱~”

正在默默嚼一小块萝北的小兔子被吓的僵住,嘴里萝北都掉了。

小鼻子抽动的贼快,感觉下一秒能叫出来。

赶紧哄一哄,“不是要吃小兔子啦~是你很可爱~”

肉眼可见的慢慢放松的小兔子……

啊~真是捡到这么可爱乖巧的小兔子太难得了。


044

唔……最近老是有小混混出没搞得人心慌慌的。

被缠上可麻烦了,破财消灾啥的免不了。

正这么想着着急忙慌往家里赶呢,到家附近惊呆……

有一只……驼鹿出现在了我家门口?!

我的天这可是最大的鹿啊?!隔壁的是收集动物成瘾啊???

带着无语先进了屋子打电话,那驼鹿在那啃草。

放下电话就发现那货正喷着粗气拦着俩陌生人??!

这是该说啥呢……是咋就知道那俩人不能进来的??

刚刚就没拦我啊?是咋知道我是这家主人的??

满脑子疑问……

不过,驼鹿帮我看家是真的,厉害了啊……

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驼鹿最喜欢吃啥啊?


045

大家好,今天也是捡了动物的一天……

今天捡到了一只纯白的胖胖的荷兰猪。

因为看着挺乖的就靠在沙发上把那家伙放在了旁边。

一开始挺正常的,那家伙安安静静啃着给的磨牙饼。

然而当我举着手机看海洋纪录片看到海胆的时候……

丫!开!始!拱!我!

好家伙磨牙饼都放下了,一个劲用鼻子拱!

不是我说,荷兰猪能看见屏幕??还认识那是啥??

海胆不是海里的吗和你有什么仇啊喂?!

不是,就算和你有仇,你拱我干啥啊???

怎么说完你就开始要动我手机???

撒开!想都别想!我可没钱换手机!

隔壁的!荷兰猪发疯咋搞!


046

好久没有捡到猫了,还是一只那么可爱的猫猫!

异国短毛猫啊!这种圆圆脸扁鼻子小可爱看着就超治愈啊嗷嗷!

啊,整个人都被治愈了好嘛!本来已经被辣鸡甲方摧残的不成样子的我又可以了!

先查一下这种猫猫的注意事项,免得让这小乖受罪~

唔...和波斯猫一样要经常注意面部清洁啊....

那去找找湿巾好了,听说还蛮影响颜值的。

捡回来的时候就发现有点脏兮兮的。猫猫乖哈,我给你擦擦。

呜哇?!原来影响颜值是真的啊!!!

把小脏脸擦干净后,本来就可爱的快爆表现在直接到犯规了!

出的还是小奶音,阿伟乱葬岗啊!!!

“宝贝你就是被泪腺耽搁的小天使啊!!”

emm?怎么说完这句,小天使就用屁股对着我了QAQ


047

唔....这个……才捡了几天可爱,这就又.......

泪流满面......我家树杈子生老鹰了……

对没错,老鹰.......凶了吧唧的那种。

那眼神直不棱的瞅着我家显示屏......

等下,我显示屏是啥来着?

!!!!是我整理的捡过动物的照片!!!!

正好是那只伞蜥的图片!

好像,蜥蜴的天敌里,有老鹰来着???

我冷汗要冒出来了,我没那个钱换显示屏啊......

隔壁哒,你快来呀......不然要你赔......


048

最近重新看起鲁迅老人家的文学作品了。

这天买了个长叉哼着歌回家呢,后院该打扫了。

“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五十六只......”

为什么停止我的歌声了呢,因为.....我家门口出现了只猹。好吧学名狗獾。

我觉得我也没啥说啥来啥的能力,但是,这唱猹来猹......尤其我爪握钢叉......

我tm现代闰土???!!!!!

和猹对视不是啥好体验,我还是把叉放下吧.....

回屋以后,看着那个溜达到后院的猹,我拿起了电话。

打完隔壁电话后,没打算搭理它,打开了音箱准备听音乐。

音箱里飘出了.....说唱版《报菜名》????什么邪性音箱.....

哎等会儿 ,那只猹怎么好像在蹦迪一样,晃啊晃的还踩了上点……


049

我才拾掇完我的小院子,后面怎么就多个洞......

那是什么玩意儿?!

套上手套后,眼疾手快就是一个掏手抓。

好家伙,皱皱巴巴一个小鼹鼠.......

这咋整,放院里打个洞就跑了……

好吧接着找笼子去……

歪?隔壁的?接不接鼹鼠?


050

还记得那个捡过河马的小湖嘛?

我又溜达到那去了……

这回在边边上碰到了一只丹顶鹤。

打了个电话后就蹲这儿盯着那个鸟儿。

最近是换羽季么?怎么好像,毛挺少的样子。

这么一瞅,和一般的丹顶鹤相比,有一丢丢嘟嘟样。

伙食挺不错啊?





【老样子,评论里有上次的动物和演员对应

我就这么在动物世界的海洋里畅游........

已经快忘了另两篇里的闺女们了TAT

课好多,越来越咕......

嗐,继续不要脸求评求赞呀QAQ】

评论(6)
热度(42)

© 云英於菟 | Powered by LOFTER